部落格廣告 - UrlAD 申請教學

[ 什麼是 UrlAD ]
UrlAD 是一個提供網路廣告賺錢的部落格廣告聯播網,只要您參加 UrlAD 廣告聯播,無需成本,只需在您的部落格上放置 UrlAD 所提供的程式碼,即可在您的部落格上播放 UrlAD 廣告,透過廣告點選,UrlAD 會將廣告點選數直接換算成廣告獎金,您就能夠輕鬆累積屬於您的「部落格網路賺錢獎金」。

UrlAD 部落格廣告和小K之前所介紹的 BloggerAds 部落格廣告一樣,它們都是使用網路廣告賺錢的部落格廣告聯播網,不同的是 BloggerAds 廣告計費模式有曝光式與點擊式兩種,而 UrlAD 目前只提供點擊式,必須有點擊廣告才計費。

[ UrlAD 申請步驟 ]
步驟 1.

點擊下方圖片連結到 UrlAD 申請頁面

UrlAD 網路廣告行銷

步驟 2.

拉到視窗底下,點選馬上加入聯盟部落格按鈕,如圖1。

圖1
加入聯盟部落格

步驟 3.

詳細閱讀合約條款,避免觸犯規定,然後點選我同意按鈕,如圖2。

圖2
加入聯盟部落格

步驟 4.

填寫申請資料,請務必填寫正確,有紅色星號的部份一定要填寫完整,以免無法請款,如圖3-1、圖3-2。

圖3-1
填寫個人資料

圖3-2
填寫個人資料

步驟 5.

申請完成後需等待一到兩天的審核時間,記得到信箱收信,如果沒收到請檢查一下是不是被標示成垃圾郵件。
[ 在部落格上放置廣告 ]
步驟 1.

登入 UrlAD 帳號後,在我的帳戶 -> 索取程式碼,設定好程式碼內容,然後點選複製此語法的按鈕取得廣告程式碼,如圖4-1、圖4-2。

圖4-1
設定廣告樣式

圖4-2
設定廣告樣式

步驟 2.

點此觀看 UrlAD 廣告程式碼安裝教學,安裝完成後就可以開始累積您的廣告收入囉。
[ 補充說明 ]
部落格廣告是現在常見的網路廣告賺錢方式,國外有很多人利用部落格賺取不少的獎金,但是以目前國內來說,除非您的部落格流量非常大,例如彎彎的部落格,不然想用部落格廣告賺錢來取代正職工作是非常困難的,所以還是要努力工作才行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新三國志英傑傳修改器 Ver 1.0 繁體中文版

在 ASP.NET 也能使用 MessageBox 彈出對話方塊的功能

Windows XP 安裝 IIS 架站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