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廣告申請教學

[ 前言 ]

BloggerAds 部落客廣告是一種專屬於個人部落格上的廣告模式,讓長期經營部落格的價值轉為實質的收入,這種不需成本又能賺錢BloggerAds 部落格廣告是不是一舉兩得呢,趕快來看看如何申請吧。

[ BloggerAds 申請步驟 ]
步驟 1.

點擊下方圖片連結到 BloggerAds 申請頁面。


步驟 2.

輸入部落格資料(部落格位置、部落格名稱、部落格描述、部落格分類),填完後請點擊下一步,如圖1所示。

圖1
部落格賺錢

步驟 3.

填寫個人資料(中文姓名、手機號碼、E-Mail),同意及已閱讀服務條款打勾,並點擊下一步,如圖2所示。

圖2
部落格賺錢

步驟 4.

申請完成時會顯示如圖3所示。

圖3
部落格賺錢

步驟 5.

連到登入頁面,並登入帳號,如圖4所示。

圖4
部落格賺錢

步驟 6.

修改密碼,如圖5所示。

圖5
部落格賺錢

步驟 7.

取得廣告程式碼,如圖6所示。

圖6
部落格賺錢

步驟 7.

點此觀看 BloggerAds 的安裝教學

[ BloggerAds 說明 ]
BloggerAds 廣告計費方式有點擊式曝光式兩種,也就是以混合的方式,不管廣告有沒有被點擊,只要有流量就會有收入,是一個蠻不錯的部落格廣告,只是賺取的金額並不多,因此想靠 BloggerAds 廣告賺錢維持家計是蠻困難的,頂多可以拿來喝個飲料或是貼補家用,所以還是要有正常工作才行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新三國志英傑傳修改器 Ver 1.0 繁體中文版

在 ASP.NET 也能使用 MessageBox 彈出對話方塊的功能

Windows XP 安裝 IIS 架站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