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無法取得 ParameterDirection.Output

[ 前言 ]
有使用預儲程序(Store Procedure)的人都知道預儲程序必須使用參數傳遞,參數不僅能夠輸入(input)也可以輸出(output),通常輸入參數是沒問題的,當然輸出參數理論上也是沒問題的,為什麼說是理論上呢? 因為會發現有時候參數輸出後怎麼是空的,原來是使用了 ExecuteReader 方法,那是不是就不能使用了呢? 以下是解決方法。

[ 如何取得輸出參數 output ]
如果有使用 ExecuteReader 這個方法的話必須在執行完 ExecuteReader 之後把 DataReader 關閉,關閉之後才能取得輸出參數,記得要先 close 否則參數只會輸出空白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新三國志英傑傳修改器 Ver 1.0 繁體中文版

在 ASP.NET 也能使用 MessageBox 彈出對話方塊的功能

Windows XP 安裝 IIS 架站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