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的電影:變形金剛之復仇之戰

就在我面試後的幾天,朋友找我看電影,片名是【變形金剛:復仇之戰】,雖然之前有看過變形金剛第一集,但是並沒有很吸引我,所以我是抱著都已經看過第一集那就再看看第二集的劇情是如何的心態去看,結果電影院人實在超多的,本來打算下午兩點看的,只能改晚上看了,真是難為了我那辛苦排隊的朋友阿。

結果晚上到了電影院,人還是很多,不會都是來看變形金剛的吧,原本我是不看好變形金剛第二集的,沒想到電影整個過程沒有冷場,還增加了許多爆笑片段,打鬥場面也比之前多了許多,非常精采,補足了我對第一集的遺憾。

如果對變形金剛有興趣而還沒去看的朋友,強烈建議去電影院觀看喔,不僅能感受現場聲光效果的震撼,也能增加看電影的氣氛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新三國志英傑傳修改器 Ver 1.0 繁體中文版

在 ASP.NET 也能使用 MessageBox 彈出對話方塊的功能

Windows XP 安裝 IIS 架站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