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廣告 - BlogAD 廣告申請教學

[ 什麼是 BlogAD ]
BlogADBloggerAdsUrlAD 一樣是部落格廣告聯播網,顧名思義就是讓會員可以在自己的部落格上放置商業廣告,並且讓會員從中賺取廣告獎金;您只要有寫部落格的習慣,都可以加入BlogAD

BlogAD 廣告計費有曝光式和點擊式兩種模式,曝光式需要 BlogAD 管理人員審核才能轉換,所以流量不高的部落格只能用點擊式計費。

[ BlogAD 廣告申請步驟 ]
步驟 1.

點擊下方圖片連結到 BlogAD 申請頁面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步驟 2.

點選左上角的【註冊】,如圖1。

圖1
註冊 BlogAD 會員

步驟 3.

詳細閱讀約定條款,避免觸犯規定,然後點選【我同意】按鈕,如圖2。

圖2
加入 BlogAD 部落格聯盟

步驟 4.

填寫基本資料、聯絡方式、個人相關資訊以及設定帳號密碼,紅色星號部分請務必確實填寫,所有資料必須填寫正確無誤,以免到時後無法請款,造成不必要的困擾,然後確認【我已詳讀並同意BlogAD的隱私權條款政策】打勾,並點選【確定送出】,如圖3-1、圖3-2。

圖3-1
填寫會員資料

圖3-2
填寫會員資料

步驟 5.

送出後網頁將會自動導至【新增播放部落格】頁面,若無自動導至此畫面您也可自行進入【會員專區】點選【廣告設定】提出【新增播放部落格】,填寫完畢後點選最下方【新增部落格】,如圖4。

圖4
新增部落格廣告

步驟 6.

送出後提出審核的部落格將會出現於【審核中的部落格】,您可隨時觀看是否已通過審核,此時您即可索取程式碼放置於您的部落格,但在未審核通過前將只會播送公益廣告及招募廣告,申請完成後需等待審核,審核時間約二至三天的工作天,若您部落格有內容不足等問題,BlogAD審核人員則需再觀察幾天。

[ 在部落格上放置廣告 ]
步驟 1.

登入 BlogAD 帳號後,進入【會員專區】點選【廣告設定】->【索取廣告程式碼】,廣告程式碼設定好之後,然後複製程式碼,如圖5。

圖5
取得廣告程式碼

步驟 2.

點此觀看 BlogAD 程式碼的安裝教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新三國志英傑傳修改器 Ver 1.0 繁體中文版

在 ASP.NET 也能使用 MessageBox 彈出對話方塊的功能

Windows XP 安裝 IIS 架站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