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親日的到來

從入伍到懇親,與世隔絕了兩個禮拜,每天都數著還有多少天、多少個小時才放假,你一定覺得我很無聊,可是就是會有一群人跟我一樣無聊,終於熬到懇親日當天,一早大家心情都很不錯,因為要放假了麻,吃完早餐就在中山室集合等著被叫號,被叫到號就表示有家人來領取你了,如果家人很晚才來或是沒來的話就得一直待在中山室等,疑,好像叫到我了哦,待會見。

二話不說馬上衝去找我的家人,真開心全家人都來了,當看到我媽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我看錯,似乎眼框裡泛著淚光,畢竟我從未獨自離開家裡那麼久過,接著就帶他們逛逛營區,順便逛一下營站看有什麼可以買的,因為這兩個禮拜除了第一天班長帶我們買過日用品之外,還沒有真正逛過營站呢!

接近中午時每個家庭都大包小包的,吃著他們從家裡帶來的午餐,有麥當勞、肯德基、炒麵、雞湯等等,好像是來野餐一樣呢,真是熱鬧,最後拍了些照片做紀念,只是很醜不能給你看,然後把場地收拾好就準備回到溫暖的家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新三國志英傑傳修改器 Ver 1.0 繁體中文版

在 ASP.NET 也能使用 MessageBox 彈出對話方塊的功能

Windows XP 安裝 IIS 架站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