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兵單的那一刻

[ 前言 ]
就在入伍前兩個禮拜,終於我的兵單來了,收到兵單的剎那間腦中一片空白,過了幾秒才回過神,一直以來對於當兵一直抱著排斥態度的我,真是晴天霹靂阿,不過依據憲法規定,還是得完成對國家應盡的義務,所以當下馬上就上網查詢和詢問當過兵的朋友需要準備哪些東西,看來我真是太緊張了,至於需要帶些什麼東西呢? 請繼續看下去吧。

[ 入伍前需要準備的東西 ]
因為在裡面會讓你買東西,有些營站已經先準備好每個人需要的東西裝在塑膠帶裡面,你只要付錢就好,而且裡面的東西都比外面便宜,所以除了通知單上要帶的東西還有錢(不用帶太多,兩千塊以內就夠了,不然掉了很麻煩)之外,如果鄉公所會送背包那背包也可以省了,比較注重衛生的人可以帶一到兩個禮拜份量的免洗內褲,因為是一大堆人一起送洗,沒什麼時間讓你自己洗的哦,還有很重要的藍筆、黑筆和簽字筆,藍筆和黑筆是填資料用的,簽字筆是用來在你的東西上做記號用,因為東西常會莫名奇妙不見哦。

藥物、手機能不能帶呢? 其實還是可以帶,只是他們會統一收集起來,需要吃藥時在去跟班長拿,手機則是等到放假才還給你,所以想打電話的還是帶個電話卡和零錢吧。

[ 入伍前建議 ]
平常很少運動或是沒在運動的人利用入伍前這幾天,每天找個時間到公園跑跑步鍛鍊一下體力,洗澡前做個扶地挺身,生活作息要正常,才不會沒辦法適應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新三國志英傑傳修改器 Ver 1.0 繁體中文版

在 ASP.NET 也能使用 MessageBox 彈出對話方塊的功能

Windows XP 安裝 IIS 架站教學